喜欢泡芙

主要是哥弟☔️🐬
会有各种🐬相关请注意
账号持有者是电波系请注意

雷恩芬|哥哥也会痛不是理所当然的吗

战后和解哥弟。

有漫画后期内容提及,请注意!




“害怕的事情?”马修说,“没有泡芙了……还有不能和大家平静地生活。”

“害怕的事情,当然是不能和马修结婚!”莱蒙喊道。

“害怕的事情?根本没有!因为本大爷可是主角啊!”这是还在坚持自己是主角的多特。

“害怕的事情,是不能和妹妹一起。”难得说出了正常答案的兰斯。

“害怕的事情,怕疼。”老老实实地回答了的芬。


“芬,你的手怎么了?”

在302室举办泡芙会的时候,多特突然说。

“啊,”芬低头看着手指上的创口贴说,“不是什么大事,切东西的时候切到手指了。”

“对不起,芬。”马修道歉。

“真的没事啦,马修。”

“说起来,芬不是很怕疼吗。”兰斯问。

“这个啊……总觉得大战之后耐受度就变高了?”芬挠挠头发,不好意思地笑起来。

大家不要露出一副“我家孩子长大了”的欣慰表情啊?我们明明是同辈吧?还有多特,怎么哭出来了啊?

“而且,当时的大家都很拼命,我也没有时间去怕疼了。”芬补充道,“马修,多特,兰斯还有莱蒙,还有神觉者的大家,都是这样的吧。”

“那当然!”

“所以举办了泡芙会补充能量。”马修拿起泡芙,点头。

“嗯!一起来吃泡芙吧。”芬放下托盘。

明明是自己说的话,反而本人在意起来了。芬看着又变得吵吵闹闹的大家,一边嚼泡芙一边想:啊,泡芙好好吃。


“哥哥,有空吗?”

雷恩从魔法局的文件上抬起头,看见芬拘谨地站在门口,拿着盒子。马克斯去图书馆了,还要一会儿才能回来。

“可以。”

“哥哥,这是今天泡芙会做的泡芙,我给你带了一点,也可以和马克斯前辈一起吃。”芬走到雷恩身边,放下盒子,“还有好多文件……哥哥要注意休息啊。”

雷恩看着芬,“想说什么就说吧。”

芬犹豫了几秒,最终说:“今天突然聊到了,哥哥在大战的时候应该也很痛吧?对不起,如果我能更早地……”

芬的声音颤抖着,即使是现在,自己想起对战四子的场景还是心有余悸。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哥哥的剑被锋利的矛打碎,看着哥哥被刺穿,看着哥哥不断地受伤还要爬起来,只要回想起来就感到巨大的痛苦和愧疚,还有“差一点就要失去哥哥了”的恐惧。

“比起这个,你不是最怕疼了吗,”雷恩站起来,“小时候也是,甚至摔倒了都会哭。”

“怎么突然说这个!是在转移话题吧?”

雷恩别开视线。

转移话题超级生硬的!而且被说中了也太容易看穿了吧?

“我只是在想,哥哥当时应该也很疼吧。”芬想起来了,在雷恩还没成为神觉者之前,甚至在雷恩还没有进入伊斯顿,两人相依为命的时候,雷恩就从来没有对他说过疼。无论是被人欺负了,还是受伤了,对着慌张的芬,雷恩都只会说“不用在意”。自己以前还觉得,哥哥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呢。

“不用在——”

“才不是不用在意的事情!”芬终于忍不住,喊了出来:“就算是神觉者,是我最厉害的哥哥,也会有觉得痛的时候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如果哥哥痛的话,虽然做不到什么,但我也可以陪着你的。”

短暂的沉默后,雷恩说:“确实,那时候还挺疼的。”

芬感觉眼底发酸,他想:哥哥以前是怎么做的呢?当我说疼的时候。啊,对了。

芬上前一步,抱住了雷恩,拍了拍哥哥的背。

“已经没事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以后哥哥如果受伤了的话,我可以帮忙治疗的。”

“拜托你了。”

“嘿嘿,当然了。”


“雷恩,我回来啊啊啊啊我没回来!”

雷恩和芬看向被重新关紧的门。

“马克斯前辈,要来吃泡芙吗?”芬对着门外笑着说,“有好多。”

得到肯定的回复后,雷恩开门让马克斯回来,芬把泡芙拿出来摆好,轻轻地笑了。


END



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30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喜欢泡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