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泡芙

主要是哥弟☔️🐬
会有各种🐬相关请注意
账号持有者是电波系请注意

雷恩芬|没有人能拒绝枕头大战

战后和解哥弟。

哥也有男子高中生的一面,吧,大概。



雷恩·埃姆斯推开302寝室的门,“有学生投诉你们声音太大——”

一只枕头砸在了雷恩脸上。

枕头停留了一秒,然后慢慢地掉在地上,露出雷恩面无表情的脸。

完蛋了——所有在房间里的人不约而同地想。

“啊,不不不不不,不好了。”马修打破了沉默。


起因是阿贝尔突然说想玩枕头大战。

已经看阿贝尔和阿比斯玩了一小时吹牛的芬立刻表示同意,并极力鼓动多特和兰斯一起参加。大家虽然各有各的奇怪,但总体上来说还是有活力的青少年,所以也同意了。因为莱蒙有事回家了,所以大家自然地分成了两组,马修、多特、芬一组,兰斯、阿贝尔、阿比斯一组。

多特拿起枕头,对准了兰斯:“你们队帅哥太多了,让我很不爽啊!我要用枕头打你们一百次!”

超逊的发言……芬在旁边默默想。

“既然是你们,就没有留手的必要了。”兰斯严肃地回答。

不要说得好像什么很重要的比赛一样——

“打了阿贝尔大人的人,由我来抹杀。”阿比斯拿起枕头。

这还怎么开心玩啊!而且你怎么把枕头拿出了杀人兵器的气势啊?

“真没办法,那就拿出百分之十的力气吧。”马修握紧了拳头。

还好和马修是队友……芬抱住了枕头。

“那么,三、二、一,开始——”


接下来的事情,即使是芬也有点看不清了。先是多特对着兰斯的脸用枕头打了下去,然后兰斯回击,却被多特躲开打到了马修,马修掷出了枕头打中了挡在阿贝尔前面的阿比斯,然后就变成了一片混乱……混乱中,芬抱着枕头躲在了桌子下面。

芬听着枕头的声音,多特和兰斯的吵闹声,还有马修说想吃泡芙的声音,想着:真是太恐怖了!

然后便是开门的声音,芬听到雷恩的声音,立刻爬了出来,接着看见了马修扔出的枕头砸在哥哥脸上的画面。

一秒后,六人都跪坐在雷恩的面前,枕头摆在地上。

“芬,”马修凑近芬说,“教我一下求饶的方式吧。”

“现在开始学的话肯定来不及了啊!”

“你们。”雷恩开口。

所有人都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游击剑队的冲击。

“声音轻一点。”雷恩说。

“啊,那雷恩要一起来吗。”马修抬起头。

多特已经双手合十,看起来做好了给马修送行的准备,连兰斯都露出了“你这家伙居然”的表情,好难得。

雷恩上前一步,走到马修面前,弯下腰——

拿起了枕头。

诶,诶诶诶?

“我要和芬一组。”雷恩说。

芬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阿贝尔和阿比斯拉着站起来,推到雷恩身边。

剩下的五人自动分成了两组,阿贝尔和阿比斯一起,马修、多特和兰斯一起。

“之前有人打到你吗。”雷恩问芬。

芬眨眨眼睛,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多特用枕头打了一下,结果多特下一秒就被雷恩用枕头砸了脸,大喊大叫着倒在地上,兰斯嫌弃地说了他两句,结果两人忘记了是队友又开始对打……

“芬,你也来。”雷恩回头对芬说。

虽然只是枕头大战,但这也算是和哥哥并肩作战吧?芬拿着枕头走上前两步,和雷恩站在一起。

“那么,要进攻了。”雷恩对芬指示,“不要离我太远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明明只是枕头大战,哥哥你为什么也认真了啊……芬心想,但是心里的雀跃和幸福却像是蝴蝶在飞舞、像跳跃的兔子一样,停不下来。

“没关系,不用害怕。”

这种程度就算是我也不会害怕的,芬想,但是实在是太开心了。

“好的,哥哥!”

芬笑起来,跟上雷恩,本来只想自己躲在桌子下,但哥哥在的话,感觉就有了勇气,挥舞枕头也好,做任何事也好。


END

第二天都被说教了。

评论(24)
热度(362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喜欢泡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