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泡芙

主要是哥弟☔️🐬
会有各种🐬相关请注意
账号持有者是电波系请注意

雷恩芬|兰斯行为出现人传人现象


会有马德尔骨科提及,请注意!!

这世界上有一个兰斯就够了(感想)。



这是一个寻常的周末,在伊斯顿魔法学院的寝室里,马修·班迪德和室友芬·埃姆斯正在讨论今天的行程。

“要不要去图书馆呢?这次又有新的课题了。”

“那下午想做泡芙。”

“好啊,叫上莱蒙和多特吧。话说今天兰斯去魔法局实习了呢,不能一起好可惜。”

“是啊,不知道妹控能不能在魔法局工作呢。”

“工作应该不会看这种事的……”

就在两人闲谈着收拾好了文具的时候,门突然被推开了。

“是芬·埃姆斯同学吗?”一个爆炸头的魔法局职员气喘吁吁地说,马修认出来这是凯瑟,后面还跟着一脸沉重的沃斯·马德尔,“雷恩大人他……”

芬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
魔法局作为魔法界的最高管理机构,自然是一些意图不良人士的眼中钉。尽管有着神觉者的保护,袭击魔法局的事件仍有发生。就在今日,一个在逃嫌犯为了盗取某件魔法物品,闯入了魔法物品管理局,又在逃窜的时候误入了雷恩的办公室。巧合的是,欧特·马德尔和兰斯·库朗也在,正在三位神觉者不费吹灰之力将嫌犯制服的时候,穷途末路的嫌犯对着三人释放了固有魔法——

一阵炫目的光芒后,下属们看着三位神觉者。

诶,看上去没有什么问题啊,没有变成小孩,也没有灵魂互换,十分正常。

“喂。”雷恩说,“把我弟弟叫来。”

“还有沃斯。”欧特推了推眼镜。

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凯瑟紧张地问。

“我现在是弟控。”雷恩和欧特严肃地说。

该怎么吐槽……不,还是不要吐槽了。凯瑟放弃了思考。


原来,嫌犯的固有魔法是“同化”,雷恩和欧特在魔法的影响下,被兰斯最明显的妹控属性影响,成为了弟控。

这到底要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……芬听完解释后,大脑一片空白。

不过,哥哥没事就好,芬宽慰地想,刚刚听到凯瑟那么说,还以为哥哥发生了意外,就像上次不小心碰了一下冰之神觉者一样浑身发冷。原来只是变成了弟控……不,这也一点都不好啊!

凯瑟接着说:“神觉者大人们的行为变得和兰斯大人一样了。”

“喂,芬,兰斯那家伙平时是什么样的啊。”沃斯问。

芬回想了一下。

看见安娜照片就飞起来的兰斯,穿着安娜痛衣的兰斯,做安娜周边的兰斯……换成哥哥或者马德尔先生的脸……

这不是超级不妙吗!芬终于意识到。

芬(有隐瞒地)告诉沃斯兰斯平时的行为,沃斯不出所料地露出了“明明是这样的妹控居然这么强”的复杂表情。

“好难想象大哥会变得和兰斯一样,”沃斯皱眉,“说到底他根本就没把我放在心上吧。”

“我想不是的,”芬说,“马德尔先生只是不知道怎么和沃斯同学相处吧。听哥哥说,马德尔先生会看如何和兄弟相处的书。”

沃斯沉默了十数秒,然后说:“啧,麻烦的大哥……你和你哥哥怎么样?”

“嗯……哥哥已经重新和我说话了,我很开心。”芬轻轻说,能和哥哥对话,在不久前还是遥远的奢望呢。

“你也不容易啊。”沃斯叹气,拍了拍芬的肩膀。

“我们到了。”凯瑟推开门。

芬的心跳得很快。


“所以说,我是为了妹妹才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。”兰斯的表情十分坚定。

一上来就是如此奇怪的妹控发言——芬在心里说。

“我期待着沃斯能追上我的那一日。”欧特抱着手臂。

芬旁边的沃斯顿住了。

“只要芬能幸福的话,其他的事情都由我来。”雷恩说。

芬低下头。

“你们的觉悟我认可了,”兰斯点头,“那么,接下来教你们制作妹妹周边的方式。”

“是弟弟。”

“啧,真不想教你们。”

把刚才的感动还给我和沃斯同学啊!而且为什么要学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!芬看着三人开始严肃地交流用什么照片做痛衣比较好,感觉十分无力。

“那个,雷恩大人,欧特大人……”凯瑟颤抖着说。

三人这才看向门口,沃斯在欧特看过来的第一时间转身跑了,欧特和其他两人对视一眼,跟了出去。

芬慢慢地走到雷恩身边。

“那个,比起让哥哥一个人承受一切,我还是觉得,”芬握紧拳头,说,“我的幸福,果然是和哥哥在一起就好了。无论是开心的事情也好,还是悲伤的、痛苦的事情,我都想和哥哥一起经历。想和哥哥说话,想和哥哥分享每一天,所以……”

芬没有说完,因为雷恩将他抱在了怀里。

好温暖。芬伸手,自然地回抱了雷恩。哥哥不善言辞,那这应该是同意的意思吧?

“芬,你想要我做你什么样的周边。”过了一会儿,雷恩问。

“请什么都不要做!”

芬又想哭又想笑。


END

评论(10)
热度(21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喜欢泡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